close

 

今年沒有去海島旅遊的打算(也是荷包有點空)

想說在台灣應該也是有符合度假感的民宿

行動派的我就來找找看了

因為這次不想跑太遠

於是先設定了目的地: 宜蘭

對於住在基隆的我們來說 

宜蘭算是方便 開車也不會太久的地方

(雖然隧道真的也是塞) 

--

一開始搜尋都是以Villa為優先

我們這次是4個大人1個小孩

所以希望是有4人房+泳池

如果是用google搜尋 

第一搜尋到的非43會館莫屬

但是預算超出太多太多了(放棄)

其實宜蘭真的蠻多不錯的民宿、飯店、包棟的villa

有機會也真的很想每間都去體驗看看呢:)

好啦  直接進入正題~

我們這次選擇入住的是>>>>   暮夏Villa   

只有兩個房型 而且只有各一間

所以要訂的人... 真的要提前預訂哦XD

房型分為:曼島Villa 以及 暮夏Villa

其實兩間我都很喜歡

但主要還是先被大泳池給吸引住了

所以我優先挑選了暮夏房型XD

暮夏四人房  $5300/一晚  (旺季假日)

 

入口處

因為是四人房的關係

所以門口有擺放四台腳踏車

可以免費使用哦:)

 

有點小庭院的泳池區

泳池的水每天都會更換(很乾淨)

上次聽房東說 好像是溪水來著

但是水是真的有點冰就是了(抖)

水的高度約105cm左右

(有帶小孩的要記得注意安全以及務必使用泳圈)

 

(以下三張圖片擷取至官網)

754.JPG

782.JPG

786.JPG

我必須說

照片看起來好像沒有很大間

實際到現場後  是真的有驚訝

因為對我們來說這樣的房型真的剛剛好

空間算是蠻大的  認真覺得很棒(滿足)

那就來欣賞一下我們自己拍的照片吧:)

.

.

.

由於客廳已經先被我們炸過了(亂)

所以直接進入睡眠區XD

兩張加大雙人床

床也很乾淨 很軟 很推

只是好像有點亂拍(我不專業) 

這是從浴室裡面往外拍的樣子

雖然浴室整間都是透明的感覺

但都有提供簾子使用

因為我們是兩對夫妻入住

當然該遮得還是要遮啦>//<

衛浴用品一樣提供4人份

(浴巾/毛巾/牙膏/牙刷/浴帽/刮鬍刀/拋棄式室內拖)

盥洗用品:L`OCCITANE歐舒丹洗沐組

我們有習慣自已帶毛巾,所以看大家習慣囉:)

因為都選擇來住Villa了 當然就是想要拍拍照

我會盡量將行程不要把可待在Villa內的時間浪費掉

例如:下午15:00 入住 隔天早上11:00 退房

我就會真的準時於15:00到達住宿的地方

然後真的11:00 整才要退房 (哈哈哈)

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和我一樣

因為要把握可以玩水+拍照的時間呀:)

很想把這個椅子搬回家XD

其實我最滿意的是這條石頭走道

現場看其實是短短的一條小路

不過 可以利用拍照 角度 拍出自己喜歡的感覺哦~

  

對了

提醒大家可以攜帶大型泳圈哦~~~

因為

有提供電動充氣

是不是很貼心!!!

一直以為泳池大約放了兩個大型泳圈就會滿了

殊不知其實泳池真的蠻大的(棒棒)

晚上的時候也不用擔心外面暗暗的

都有提供燈光 想要怎麼亮就怎麼亮

 

晚上拍起來也是蠻漂亮的

從我們住的地方開車到羅東夜市約15-20分

不過這天真的人潮多到誇張

排個夜市停車場排到想哭......

我們打算買買食物就回來了

然後不知不覺買了這麼多

吃飽飽看場電影泡個澡 舒服入眠:)

--

隔天如果你爬得起來

還是可以再玩個水拍個照的(哈欠)

圖片為朋友一家三口享受天倫之樂

提醒:有提供簡易早餐

房東第一天介紹房間時會幫大家把早餐準備好

我們當天是準備 菓子烘焙+蘋果汁

(我們太餓了忘記把食物拍起來哈) 

--

來這種地方就是要拍一堆自以為在國外的照片啊

不是網美也沒有漂亮的臉 也是要怒拍XD

 

媽~ 我真的沒出國~~~~~~~   

總結

這一次入住下來覺得很滿意

CP值也算高

整體下來稍微有贏過清水漾

(以我個人各方面評估下來)

下一次也想住住看另一個房型

>>>曼島Villa (樓中樓)

大家有問題也可以去官網或是粉絲團詢問哦:)

 

暮夏官網:

http://www.ms-villa.com/news.php

粉絲團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宜蘭暮夏villa-1509931812667873/

 

訂房專線:0936-902462 林小姐

地址:宜蘭縣五結鄉新店路114-3號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Chih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